「區總監的話」-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號

繼九月舉行區就職禮之後,今個月亦都舉辦了兩年以來首次的支部比賽!
 
早在去年年尾編制行事曆的時候已與各支部總監及副區總監訓練溝通,要做好兩手準備 – 來年度無論如何都要舉辦支部比賽,盡量以實體舉行,如疫情限制的話就改於網上舉行,就此大家就朝著同一目標進發。
 
沙田南區幼童軍技能比賽2021(顏明秀銀碟賽)於2021年11月28日在沙田南區總部 5 樓楊明標訓練中心舉行。今次比賽共有4個旅團參加,包括沙田南區第30旅、48旅、54旅及59旅,比賽內容有三大項目包括:考驗傳統童軍技能、觀察力及記憶力的金氏遊戲、競技遊戲,及團隊機智。因疫情令旅團沒有足夠集會時間預備比賽的關係,所以今年的比賽重點在於「體驗」,讓各幼童軍團得以交流。不過,幼童軍們都樂在其中,競技心一點也沒有減弱,全情投入積極參與,各項活動都出盡渾身解數,付出百分百的精力完成比賽項目。誠心希望來年疫情能退卻,舉辦一個有更多童軍競技原素的比賽讓各成員可切磋一番。
 
最後多謝活動贊助人顏明秀副會長出席擔任總評判,以及蕭麗馨副主席、黎建華委員及楊瑞英委員擔任評判,令活動能在公平的環境下歡愉地完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68646426486705&id=259129020771845
 
區總監 陸藝允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