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總監的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號

2022年轉眼間便來到尾聲。回顧過去一年,最辛苦都是最近這三個月了。
 
原因是小童軍、幼童軍及童軍支部技能比賽,雖然比賽日期大約相隔一個月,但事實上所有籌備工作、會議都是疊加的,最高峰時期一個星期三個比賽都有不同的會議在進行,這樣的工作量在疫情之下更顯得區幹部們那種咬緊牙關、誓要出盡全力衝終點的幹勁很值得敬佩,多謝過去幾個月各位曾幫手協助這幾個支部比賽的每一個人,就是因為你們的堅毅、努力以及無私付出,才令這三個比賽順利地完成。
 
今年三個比賽亦都加入一些共同元素,令三個比賽出來的效果有較一致的感覺。例如統一了三個比賽的獎牌設計、賽事名牌、比賽手帶等,讓三個比賽中間有條連線,感覺彼此在一起、互相勉勵一同努力的氛圍。而且三個比賽亦都能與區務委員會成員打成一片,邀請他們出席嘉賓甚或擔當評判,令到2022年沙田南區上上下下有一個很好的聚會見面機會,希望這個比賽為大家留下一點回憶,亦都為2022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小童軍支部比賽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20KZkvmr44SDCOVuS9dh7I4uwOsA3O9T?usp=share_link
幼童軍支部比賽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x2MZb5WJIutvmsdJaPrE25p06YrOBWJ?usp=share_link
童軍支部比賽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13ThI3BdWvkIdkqJ4pPMW64fJCSZVGg?usp=share_link
 
區總監陸藝允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